分享到:
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儋州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11-15 00:01      开始日期: 2023-11-15 00:01      结束日期 2023-11-24 23:59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生需求,反映民情、顺应民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决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15-2023年1124日。

二、征集范围

项目主要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包括就业、教育助学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社会治理、公共交通、市政建设基础设施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领域

三、征集原则

   一是全局性,项目应与全市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够产生良好影响;二是普惠性,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需求,有较大的社会覆盖面,让大多数人民群众受惠受益;三是可行性,项目应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和基础条件,可操作性强,经过努力能在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通过儋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anzhou.gov.cn)或电子邮件(dzsfgw@hainan.gov.cn)进行公开征集。所提意见和建议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一事一提,建议提出者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

特此通告。

                       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5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