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张磊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0 19:2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主持召开2018年度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事业单位、驻区单位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张磊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各单位、各企业对洋浦工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为洋浦开好2018年度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更好指导和推动洋浦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希望各单位多提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工委将收集、归类和深入剖析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工委的决策和工作安排提供更好的帮助。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洋浦工委班子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以及洋浦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洋浦需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教育医疗水平、加大民生补助等问题。

张磊一边听一边记,并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分析,张磊表示,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洋浦更好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带来了很好的指导,工委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加快推进落实,推动洋浦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