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邹广调研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2023-05-17 16:44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儋州融媒全媒体
分享到:

    

    516日,市委书记、市长邹广先后来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调研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新思想引领发展新格局,以高标准锻造宣传队伍主力军,以正能量主旋律助推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邹广与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在座谈会上,邹广认真听取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办好省运会、推动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邹广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儋州故事”,树好“儋州形象”,传播好“儋州声音”。要坚决扛起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紧锣密鼓筹划好下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和实践推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善作善成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清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涛一同调研。(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