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南到西南风3-4级,阵风5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3-5983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3-05-22 16:33
  • 标       题: 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第6号)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5-22 16:3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第6号)

根据《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1号)》的相关要求,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考点已按规定程序完成考生资格复审工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决定,现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考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考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姓名

考生资格复审结果

是否入围面试

备注

机电专业部

电子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师

杨晶

合格


谢伦涛

合格


张文涛

合格


电气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师

沈欢

合格


化工专业部

化工工艺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师

张喜喆

合格


罗紫桐

合格


考生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3524星期三14:00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第二教学楼(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2023524日(星期13:30到达面试考点,14:00前进入面试候考室进行考生报到。超过14:00未进入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考生需在指定等候区领取面试成绩单并签名确认,方可离场。

(四)面试须知

1.考生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如未能按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所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生面试当天凭以下材料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若因材料不完整影响考生参加面试的,所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提供第三代社保卡实体卡或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

3.考生进入考点后,不得由他人顶替参加面试不得穿制服、校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将本人所携带的手机(关机)及随身物品全部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严禁携带手机、电子手环、智能手表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作为违规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898-36381527,0898-28817918;

监督或投诉电话:0898-23333250;

          

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

    2023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