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63次会议
2023-02-09 11:3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63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八届省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总工会、市妇联2022年度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更加开放”“更有深度,着眼自由贸易港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打造,用好自贸港政策优势,找准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着力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八届省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安逸建不成自由贸易港,悠闲换不来高质量发展,围绕省委常委会提出目标要求,抓细抓牢抓实各项经济工作,冲刺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运行中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打通堵点难点卡点,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千方百计招引实施高水平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主动作为、靠前发力,谋划一批新项目,落地一批成熟项目,完成一批在建项目,高品质推进起步区建设,加快环新英湾发展。要进一步促消费,策划组织开展更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加大品牌会展引入力度,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要抓好外向型经济工作,保存量抓增量,推动重点实体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新引进外贸企业保持稳步增长。

会议还审议研究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委员出席,部分儋州洋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黎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