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2次会议召开
2023-04-18 12:01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儋州融媒全媒体 【字体:   打印


  4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2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座谈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方法,结合儋州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通过主题教育的推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和解决发展难题、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分管领域主题教育,推动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儋州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座谈会精神,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行示范责任担当,大力推动高水平开放压力测试。要加快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推动儋州洋浦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构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委员出席,部分儋州洋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黎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