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政务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自来水公司推进怡园小区供水改造工程 确保居民饮水安全
2023-02-23 16:2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从去年11月份开始,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怡园老旧小区供水改造工程,多次实地排查,并于今年2月初启动怡园小区供水改造工程,计划3月下旬完成施工。


    222日上午10点,在怡园小区供水改造工程现场,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安装室外主管并及时开展管道开挖、管道回填等工作。据了解,怡园小区供水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室外主管网改造和室内支管安装。室外主管安装工程由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室内支管安装由小区委员会负责。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 现场负责人   符巨恩:现在正在做的是室外的主管施工,计划是在3月末完成。到时候我们将会收集用户的信息,并安装水表,让居民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据了解,怡园小区为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的职工宿舍,是一个老旧小区,住户目前有365户。小区自来水水管运行有30多年,水管设备老旧严重,导致水压不足,水质也得不到保障,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怡园小区住户 邓才菊:有时候水又脏,有时候又一点点水,水又不够用。有时候水上不来,水上不来就很急人。我们希望你们给我们改造,把我们水质搞好,我们要谢谢你们。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陈文夏(见习) 刘金石(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