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政务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一票直达!儋州洋浦开通7条“城际接送”线路
2023-04-27 16:2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近日,海汽集团率先在儋州洋浦开通7条“城际接送”线路,轻松实现“门对门”便捷出行,免去转乘烦恼。


    上午九点半,洋浦汽车站郭师傅准时启动纯电新能源七座豪华商务车,前往白马井镇藤根村接送预约的客户。据介绍,此次“城际接送”业务是海汽为满足儋州、洋浦、海口广大群众个性化、多样化、便捷化出行而推出的新型客运服务,可提供跨城出行、上门接送、一票直达便捷优质服务。

    乘客符万姬:有这趟车以后,首先能上门接送,还有就是送到我们的目的地。一个是价格也优惠,然后很方便我们旅客或者是居民出行。

    据悉,此次“城际接送”业务率先在儋州洋浦试行,后续将陆续在全省其他市县推广。目前海汽共投入50辆纯电新能源七座豪华商务车,开通了儋州、洋浦、白马井至海口等7条“城际接送”线路。后续,将根据试运营情况逐步增加班次。

    洋浦汽车站副站长 符国鑫:目前我们洋浦暂时安排了上午八点半九点半,下午的四点半跟五点半,刚开通这两天都有旅客坐车反映都是很满意的。因为到海口了以后,我们也是在那个区域范围都是送他们到家。我们下一步可能会说拓展更多的班次时间,还有可能也规划工业区域或者像干冲这些地带。

    此外,海汽在“五一”期间还推出了原票价优惠10元活动。旅客可通过“海汽e行”公众号,购票时选择“城际接送”定制出行服务,在线上自行预约出行时间、上门接送方式,就可实现高效省心的出行服务。

    洋浦台记者:张裕佳陈文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