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政务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三都岭上村供水改造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村民用上自来水
2023-05-09 16:0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59日,记者从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三都旧州村委会岭上村自来水供水改造工程项目已具备通水条件,部分村民用上健康、卫生、安全的自来水。


  在岭上村,村民羊明山拧开水龙头,清澈透明的自来水哗哗地流到桶里。他告诉记者,现在的自来水水压很足,用起来既方便又干净卫生。

  三都旧州村委会岭上村村民 羊明山:现在用那个自来水洗澡、煮饭比以前都方便很多,我们用的自来水也很安全,用起来也放心。

  据了解,此前岭上村村民的生活用水主要来自水井。后来在三都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采取水塔集中供水方式,让岭上村村民用上自来水。从今年1月份开始,市水务局投资182万元,推进岭上村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主要建设自来水水管主管道2808米,接户管总长2194米、物联网水表143套。目前全村自来水管已经铺设完成,具备通水条件。待设备全部调试整改完成后,93户常住居民可以用上水压足、水质好的自来水。

  三都办事处旧州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 王平:目前旧州村总共有11个自然村,有5个自然村已经通自来水,分别是岭上、王园、积勇、高新、高老5个村。今天我们来岭上有部分已经通了自来水。下一步我们跟自来水公司也积极协调,把这个水压的问题,包括其他户通水的问题,然后积极整改解决。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羊家昊(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