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促进就业 > 就业创业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3-01778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3-11-24 16:45
  • 标       题: 儋州洋浦举办招聘会 46家企业提供199个就业岗位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11-24 16:4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1124日上午,儋州市“职引未来•筑梦青春”专场招聘会走进洋浦滨海文化广场,46家企业提供199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838人。


  招聘现场,新奥能源、星之海、物之源生物、海南恒丰、嘉禾农业等46家代表企业向求职人员介绍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空间等,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及薪酬等情况。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元化、信息化、便捷化的就业信息服务。

  海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HR主管 黄万奎:我们是海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的能源供应提供的岗位有5个,平均每月薪酬范围是400012000元。通过这次招聘会,我们也希望为公司招聘到优秀可靠的人才,同时也为后续的二期,储备一些骨干的力量和人才。

  求职者 符锴:因为洋浦这边有招聘会,我就特意从那大过来,过来也投了几家企业,希望能够找到称心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儋州市总工会主办,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儋州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今年以来,儋州洋浦主动对接用工企业,对缺工严重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金秋招聘”等系列招聘活动,帮助企业招工揽才。目前共举办线下线上37场招聘会,提供职位数7113个、岗位数28740个,达成就业意向7666人。

  海南就业驿站儋州洋浦站工作人员 唐干贺:深入企业挖掘岗位信息,帮助企业和求职者缓解找工、招工难等问题。积极与各办事处及社区就业协管员建立良好的联系方式,为居民推荐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陈文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