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倡廉洁 树清风
陶涛:廉洁自律 不辱使命 全心全意服务人民
2018-10-18 19:4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1017日晚上,洋浦人社系统召开廉政党课。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涛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授课。

课上,陶涛围绕廉洁自律、加强学习、勤政爱民、改革创新、勤俭节约、攻坚克难,提高能力水平、为人民服务等内容,引今据典,深入浅出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陶涛要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纪国法告诫自己,以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党内违法违纪案例为鉴,警钟长鸣,把握好自己,守住纪律底线,拒绝贪腐。在工作方面,积极倡导讲正事,谋大事,干实事的勤政之风,改变不做事不干事不谋事的作风,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陶涛强调,在面临海南改革开放这一时代背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美好前景,以及洋浦开发建设的发展机遇。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主动静下心来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武装头脑,提高素质,拓宽知识面。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戒骄戒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辱使命,齐心协力为人民服务,为洋浦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