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城警大队初显威 洋浦创文迎强援
2018-12-26 09:4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洋浦文明大行动进程,加强城市管理,洋浦工委管委会于12月25日成立洋浦城市警察大队,重点治乱、坚决打击、遏制不文明行为。

12月26日,在普瑞市场周边,城警大队队员正在引导居民规范停车,对违规停放时间过长,车主不在现场的车辆,由交管部门现场收集证据,依法填写《违法停车告知》作出处罚。

城警大队成立后,为洋浦创文增加了新的力量,协助交警支队及执法大队工作,有效的打击、遏制不文明行为,多部门的联合执法使得城警大队的职责范围更广更深。

洋浦交警支队辅警 羊王廷 :有了城警大队以后,给我们交警这方面工作有大大的提升。一条街上面最多也就能看到一两个违规车辆,但是在劝导的情况下,他们也会离开的。

据了解,洋浦城市警察大队由公安、交警、城管执法队等部门抽调骨干员工组成,实行军事化管理。城市警察队员按责任区域,实行包干责任制,全天候开展执法巡逻活动。对于刚从交警支队辅警岗位上加入城警大队的小杨来说,他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比之前更加重了。

城警大队队员 杨振鹏:加入城警大队之后,无论是车辆的管控或者城市里面的东西,只要是不文明的现象,我们都可以把它整治,根除掉,这样就很便利。

洋浦台记者:符智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