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洋浦持续开展严查“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12-20 10:5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上午,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联合交警支队,以客车和货车为重点,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岁末年初”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在洋浦关口,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交警支队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车辆的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驾驶证件是否齐全,以及有无“黑车”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

交警:上路是这个不允许盖住我们放大号的,然后你的车牌脏了,上路也要擦一下。

司机:恩。

交警:你自己弄一下。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重型罐式半挂车年检日期书写不规范;车上的灭火器过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更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司机:检查出了年检的字是手写的,我们到那里他们不打字上来,我们过海关,海关查起来才让我们写的,才放我们过行,那个灭火器,一个灭火器过期了。

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教育后,司机表示,会在规定时间整改,确保驾驶安全。

司机:那个证件做好,字打喷好就行了,还有那个灭火器,马上回家,家里有,拿一个上来就行了。

此外,在查处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一辆开往海口的班车违反规定私自在站外接乘客。

司机:我从车站里面出来,是没有客出来,我来到关口这里,上了几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共检查车辆4017辆次,暂扣车辆29起,查处“黑车”3起,查处班线客运、出租车等不文明行为8起,共处罚款110000元,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市场。

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工作人员 羊高强:我们最近严厉查处这个“两客一违”,客运、出租车、危险品车辆还有货运车辆,我们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