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行为 相关车主需学习5天
2019-01-03 09:2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近日,洋浦交警在区内重要路口持续开展道路安全整治行动,严抓严打违法行驶车辆,对违法行驶车辆车主将采取学习教育的方式,提高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切实维护我区道路交通秩序。

在公安局办证大厅里,三十多名违法行驶的电动车车主正在教育宣传区接受学习教育,他们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等方式,集中学习交通法规,让他们对安全驾驶有更深的认识,日后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电动车车主:通过这次学习和教育,我也是明白了安全头盔对自己有多重要,安全头盔关键时候还是能救自己一命的。

据了解,一旦查处电动车车主的违法行为后,交警将暂扣的车辆统一运往交管部门的停车场,由交管部门告知车主本人,前往车管所接受为期5天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后才能取回车辆。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 王忠强:培训为期五天,其中每天要达到3个小时以上。通过教育,希望广大群众遵守我们交规,安全行车。

交管部门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力度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严抓严打,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引导,提高居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维护我们区道路交通秩序。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 王忠强:只要是涉及到违法和不文明行为的,我们将统一拖移车辆到我们的停车场,然后告知本人来我们车管所接受学习。

洋浦台记者:符智 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