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我区清明节交通安全
2019-04-03 10:56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洋浦交警支队民警在各主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格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为居民清明祭扫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洋浦开源大道路段,洋浦交警支队民警们驻守在各通行要道口,对过往的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进行检查,严查车辆有无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有无按照交规安全行驶、礼让行人等。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 王忠强:主要是针对无证驾驶和证驾不符车辆进行查控,大概出动的警力12余人次,其中包括我们交警、特警组织了为期一星期的严查活动。

对于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洋浦交警除对驾驶人现场进行口头教育外,还将查扣违法驾驶行为人车辆。据了解,清明期间,居民会集中开展集体祭扫活动,将给辖区道路交通带来一定压力和安全隐患。通过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让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交通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 王忠强:在这段假期当中,希望我们文明出行、减速慢行做到礼让斑马线、文明驾驶,另外不要燃放孔明灯,保障我们区内的防火安全。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