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3-87112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3-09-19 18:33
  • 标       题: 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效服务获肯定 高层次人才送锦旗点赞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9-19 18:3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D类人才胡冠军将一面写有“情系人才发展 服务优质高效”的锦旗送到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对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优质、周到、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胡冠军是洋浦一名船长,持有无限航区一等船长适任证书,因公司性质的特殊性,常年在海里作业,无法通过网上或到现场办理人才相关业务。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了解到他办理高层次人才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主动靠前服务,全程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帮助其高效办理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并为他申请办理一次性人才安家补贴。

  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联络员 王文翠:我们全程为胡船长办理了人才认定,一次性安家补贴。接下来,我们还会持续为他办理购房补贴政策等,让人才感受到儋州洋浦引才留才诚意。

  今年8月份以来,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也接连收到海南热联贸易有限公司、中海海南发电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送来的锦旗。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主动上门+帮办代办”服务,通过现场咨询、现场帮办、现场受理以及代办等形式,为企业人才办理各类业务,帮助企业人才解决住房、落户、子女入学等问题,让人才在儋州洋浦立住脚、留住心、扎下根。

  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联络员 王文翠:8月份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三面锦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让我们看到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今后我们将更加深入企业、贴近企业需求,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让企业满意。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羊家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