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3-02208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3-11-27 16:13
  • 标       题: 儋州洋浦人才政策送上门 做好企业“贴心人”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11-27 16:1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近日,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走进园区企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人才走访服务活动,把人才政策送进企业,推动政策落地,深化惠企服务。


  在海南恒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人才服务专员向企业赠送人才政策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海南自由贸易港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儋州洋浦急需紧缺人才认定、东坡人才卡等政策,并就安家补贴、住房补贴、人才子女学费补贴、申领柔性人才补贴、人才医保补贴等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熟悉政策内容,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人才政策。

  海南恒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徐小妹:人才局主动上门服务, 为我们讲解了东坡育才计划,其中像领航项目、汇智等项目,给我们人才提供了详细的思路,助推我们企业人才的发展。

  此外,儋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还根据全市企业的实际需求,将人才宣传手册通过邮寄的形式送到企业手中,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全市人才政策的知晓率。一直以来,儋州洋浦坚持 “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通过主动上门、帮办代办的服务方式,为企业人才办理各类事项,帮助企业排忧解难。2023年以来,儋州洋浦已有近4000名人才享受政策礼包真金白银,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