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推进面向转移落户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3-05715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3-12-11 16:13
  • 标       题: 探索灵活机制 儋州助力企业员工落户安家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12-11 16:1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针对企业职工因特殊情况落户难题,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和市公安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探索灵活落户机制,在房屋租赁等相关证明材料网上予以办理,助力企业员工落户安家。


  今年8月,海南巴陵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17万吨/年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项目进入了平稳生产阶段。企业稳定发展了,员工想扎根留在洋浦,但在办理落户时,因员工居住的宿舍是海南炼化的公寓,并且公司与海南炼化没有书面房屋租赁协议,无法证明房屋来源,导致员工不能办理落户。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作为包联单位,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企业、公安局联系,协调海南炼化公司出具相关证明,说明由其提供公寓供给巴陵石化作为宿舍,以替代房屋租赁协议。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在提交材料方面灵活把握,同意将海南炼化出具的相关证明作为佐证材料替代租赁合同,予以办理落户手续。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 鲍旭升:作为包联人员,我们在了解到巴陵石化的员工落户困难之后,积极与市公安局联系,市公安局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出了解决方案。

  经沟通协调、灵活处理,目前,所有遇到该情况的企业员工均已顺利完成落户,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 鲍旭升:接下来,作为包联联络人员,我们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跟踪企业的实际需求,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陈文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