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法治宣传
守护成长 洋浦法院走进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2024-03-06 15:3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35日下午,洋浦法院走进洋浦第二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活动中,洋浦第二小学负责人为洋浦法院崔蕾法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受聘仪式结束后,崔蕾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 营造交通安全环境》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什么是交通安全、常见的交通标志等内容,将交通法律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洋浦法院立案庭负责人二级法官 崔蕾:送法进校园,让我们的青少年从小接受法治教育,更早地知法懂法守法,营造一个良好的守法环境。

近年来,洋浦法院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多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拉近与中小学的距离,强化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通过法治副校长平台,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推动形成青少年法治教育合力,构建更加完备的少年法治教育学习氛围。

    洋浦第二小学校长 李国宏:今后我校将加强法治教育,努力培养好 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主义合格小公民。

    洋浦台记者:张裕佳 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