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干冲:突发停水消防伸援手 奋力抢修昨晚已恢复
2018-12-23 09:1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干冲:突发停水消防伸援手奋力抢修22日晚已恢复



    1221日深夜,洋浦与干冲供水主管交汇处DN500管道伸缩器突发性裂开,干冲片区突发停水,经过近二十小时的不间断抢修,供水已于22日晚9时左右逐步恢复正常。

    1222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漏水点附近的积水已经排掉,挖掘机正在将泄露管道附近的浮土挖开,明确泄露具体位置。工作人员正在全力赶制钢连接短管。

    此次停水造成干冲区7个居委会的2万多居民生活用水受到影响。为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干冲区办事处主动对接消防支队,在各居委会设置供水点,安排消防车为居民提供生活用水。记者在干冲区中北街、儒兰社区等居民生活相对集中的路口看到,均停放着供水用的消防车,方便周边居民过来取水, 解决临时生活用水问题。

    据了解,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抢修,22日晚9时后,干冲区域各居委会的供水已逐步恢复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