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气温:26-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六个严禁 洋浦一商户违规燃放鞭炮被抓正着
2019-02-18 19:0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在洋浦严格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工作过程中,依然有个别居民抱着侥幸心理,不顾禁令,违规燃放鞭炮,但最终都未能逃过公安机关的处罚。春节期间,就有一家烟酒行店主违规燃放鞭炮被巡逻的民警抓个正着。

24日,农历大年三十晚,新英湾派出所民警正按工作计划在洋浦各大街小巷巡逻,检查居民是否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当他们巡逻至洋浦普瑞超市附近美食街时,发现一烟酒行正在燃放鞭炮。

燃放鞭炮所产生的浓烟和声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周边居民,民警遂上前制止,并对店主李某某进行现场教育。

洋浦新英湾派出所民警 谢荣庆:我们不能去违法,他们当时就说,他们给我回复就是说,他们知道错误了。后面我们到28号的时候,我们把她传唤过来,我们派出所这边调查。

经调查,该店女老板李某某是海南儋州人,因守旧思想认为在大年三十这天放鞭炮为图个吉利,于是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28日,李某某被传唤至新英湾派出所,经民警的再次教育,李某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李某某:由于201924号大年晚上,盛泰烟酒行门前放鞭炮,对环境造成污染,我现在已经承认到错误,不应该放鞭炮。

最终,新英湾派出所民警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对李某某进行了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洋浦新英湾派出所民警 谢荣庆:认错态度很好,对环境造成污染这个事情,他们也是得到一个深刻的教训。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