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洋浦:加强检查宣传 严禁售卖燃放烟花爆竹
2019-02-05 09:0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5日下午,洋浦安监局联合公安局、环保局和三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开展全区非法售卖和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和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移风易俗,过绿色环保的春节。

检查组相继来到干冲区、新英湾区和三都区,检查商铺有无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情况。由于当天是大年初一,营业的铺面不是很多,经过检查组详细的排查,并没有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对店主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店主规范经营,严禁售卖烟花爆竹。

安监局副局长 李林波:对烟花爆竹的非法销售,联合几个部门进行进一步的打击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力推进“六个严禁”。

据介绍,由于今年除夕夜洋浦依旧有居民燃放了烟花爆竹,导致洋浦的空气质量受到影响。对此,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提醒,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大量烟尘,对生活环境和人体健康都有影响,希望广大居民摒弃老旧观念,移风易俗,不放烟花爆竹,过绿色环保的春节。

环保局党组成员 王新宇:我们也对商铺和居民做了宣传引导,下一步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市民们有一个质量优美的春节。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