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南到西南风3-4级,阵风5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六个严禁:一烤羊腿店图吉利 春节期间燃放爆竹被处罚
2019-02-15 11:4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洋浦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措施,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行烟花爆竹禁燃令,但春节期间,洋浦一烤羊腿店开业为图吉利,无视禁令公开燃放鞭炮,最终被派出所民警查获,接受传唤教育和行政处罚。

大年初三是个吉利的日子,洋浦瀚洋路段一烤羊腿店店主李某某想借着这个吉利的日子开张,便于当日下午4点左右,在店门口燃放了一挂鞭炮,被正好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民警寻声赶到现场时,鞭炮已经燃放完毕,仅能看到一地红彤彤的鞭炮碎屑,民警遂前往调查,并现场拍照取证。

经调查,该店店主李某某是东北人,想借着过年吉庆的日子,在洋浦开业做生意。经民警现场教育,李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环境的错误行为。并于大年初四下午3点左右被民警传唤至新英湾派出所进行再次教育,并写下了悔过书。

在对李某某进行传唤教育外,新英湾派出所民警还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对李某某进行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