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热点专题  > 禁毒大会战
洋浦破获一起贩毒案件 抓获涉毒人员11人
2019-03-27 10:0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近日,洋浦公安局经过周密摸排和精心布控,在三亚破获一起贩毒吸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1人,查获毒品近10克。

  2019年3月初,洋浦公安局通过摸排得知一条涉毒案件线索,线索显示“阿华”“小舒”“阿廉”等人准备在三亚某小区进行毒品交易。掌握线索后,公安局立即展开周密布控,制定抓捕方案。在确定涉毒人员的具体贩毒地点后,公安局民警对其中一名贩毒人员“小舒”进行跟踪,最终在三亚某小区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小舒”和“阿廉”两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3克。

  将“小舒”“阿廉”两人抓获后,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审讯,从他们口中得知了其他涉毒人员的具体吸毒贩毒信息和动向,洋浦公安局又立即制定了新的抓捕计划。为顺利将余下吸毒贩毒人员抓获,洋浦公安局民警采取不惊动上下家的抓捕方案,顺藤摸瓜,先后将“阿华”“阿菊”“阿燕”“阿霞”“阿福”等9名涉毒人员抓捕归案,共缴获各类毒品近10克。

  今年是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收官之年,自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洋浦公安局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对毒品犯罪进行了严厉的打击和震慑,坚定了我区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洋浦公安局持续对涉毒人员进行大摸底、大查缉,使得吸毒、贩毒、制毒严打工作切实取得成效。

    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