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落实“六保”任务
东方雨虹一期二标段项目进入设备调试 预计本月中旬试机投产
2023-03-07 17:1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近日记者了解到,东方雨虹海南洋浦绿色材料综合产业一期二标段项目整体进度达到了96%,建筑单体都已经完工,辅助工程供电、供气均以完成。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清扫工作,本月中旬将带料试机投产。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锅炉燃烧器进行调试,对所有管线、罐体的介质进行加热煮油调试。据介绍,一期二标段项目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多功能产线在本月6日已经完成单点调试,计划本周进行联动调试。

    洋浦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车间是在做各个设备的单点试机,昨天单点试机已经完成。今天是准备做联动的一个调试,如果联动调试顺利结束的话,我们预计在这个三月中旬左右会进行一个带料的试机。

    东方雨虹海南洋浦绿色材料综合产业一期二标段项目建立了研发中心和进出口集散中心项目,扩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产能规模、新增聚氨酯或其他建材类产品以及配套的生产办公设施。项目一标段与二标段总共可以生产水性涂料年产4万吨,特种砂浆20万吨以及沥青涂料4万吨,改性沥青卷材2700万立方平米,项目一标段与二标段产能合并,产值将达到年产4.5亿元。

    洋浦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初步的计划先是多功能产线一个试机投产,投产之后我们再间隔1015天左右,对第二条组合线进行试机投产,组合线试机投产顺利的话,再间隔1015天左右,会把我们沥青涂料相继进行投产。

    洋浦台记者:麦彦礼 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