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南到西南风3-4级,阵风5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做好“六稳”工作
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建设忙 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
2023-05-11 17:0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记者了解到,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正按照计划有序地推进中,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

    

  在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高高矗立的筒仓。在筒仓环顾四周,施工人员正在焊接筒仓钢板等作业,各项施工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中。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在今年8月份竣工使用。

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负责人 陈万新:目前我们的进度已经接近尾声,大概完成了80%的工作量,工人现在还在组装剩余两个大库的安装,还有中控室脚手架的搭建和设备的安装。

  据介绍,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总投资1.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移动式粉料螺旋卸船机、卸船物料输送设施、5个直径为22.5米和6个直径为12.5米的粉料储存筒仓,筒仓总储量为9.3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水泥成品进出通道,为码头带来每年200万吨的吞吐量。

  洋浦港散装物料中转库项目负责人 陈万新: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合理安排时间,优化施工工序,争取8月中旬使用。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陈文夏(见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