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人大换届选举 > 图片新闻
儋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01-08 22:30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儋州融媒全媒体 【字体:   打印

    

    18日上午,儋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邹广、马飞、王克强、何先英在主席台上就座。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王大辉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338人,实到代表289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飞向大会作儋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工作。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握稳、进、谋、新、变的工作要求,全面投身儋洋一体化发展热潮;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任免权,发挥政治机关职能作用;坚持正确有效依法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实现机关能力大提升,在儋洋一体化发展大局中扛起了人大担当。
    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聚焦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紧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更加开放”“更有深度两篇文章,依法履职尽责,勇于实践创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建设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儋州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大会还听取市人民法院院长熊大胜作的儋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涛作的儋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儋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任延新、余小林、吴清高、张思峰、兰江峰、李爱华、陶涛、陈明、林春晓等同志在主席台上就座。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文 黎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