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人大换届选举 > 图片新闻
邹广参加洋浦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1-08 22:28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儋州融媒全媒体 【字体:   打印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人大代表邹广来到洋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共商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大计,奋力谱写儋洋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求真务实,提出的2023年奋斗目标清晰明确、措施有力,为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个催人奋进、备受鼓舞的报告。
    邹广认真倾听、记录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邹广指出,代表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战略性、现实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诚恳吸纳,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成为指导今年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
    邹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加快儋洋经济圈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自由贸易港建设先行示范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更加开放”“更有深度,大力推动高水平开放压力测试,大力开展制度集成创新,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加快港产城科融合发展,推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民生福祉不断提高,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环新英湾区域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奋力谱写儋洋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杨军参加分组审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文 何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