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分享到: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政建设
  • 索  引 号:66511071-4/2024-25487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2024-03-12 16:35
  • 标       题: 环湾滨海新区配套路网加快推进 打通“主动脉”畅通“发展路”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4-03-12 16:3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记者从洋浦控股建设公司了解到,环湾滨海新区港产城融合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多条路网工程正稳步推进。其中,通海大道延长线一标段、惠居路、西三直路等多条路网迎来建设热潮,项目工地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

  环湾滨海新区港产城融合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儋州市滨海新区。项目总投资79.13亿元,涵盖26条新建市政道路,道路总长为27.4千米。通海大道延长线一标段作为其中的1条市政道路,紧挨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滨海院区。该道路从去年12月份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目前进入大干快干的施工阶段,正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计划4月份进入路面施工。

  海南第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陈家辉:现在我们目前主要是春节以后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机械施工,现在目前主要是搞管沟、雨水挡墙施工,4月初全面进入路面施工。

  当前,环湾滨海新区内正在推进的路网工程还有东山一路、惠居路、西三直路等。目前大部分路网正在进行管网施工。整个项目计划在2025年建成通车。26条市政道路全部建成后,整个环湾新城起步区的路网结构将得到极大的完善,形成高效通畅的城市道路系统,带动环湾新城发展。

  洋浦控股建设公司工程一部部长 许必赋: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施工招标22条市政道路,具备现场施工条件的有5条市政道路,项目总投资总共7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我们公司现在要求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确保2024年一季度固投目标顺利完成。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