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气温:26-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脱贫攻坚  > 脱贫攻坚进行时
冠英村委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两委干部获村民称赞
2018-12-24 08:3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之前我们在节目中报道了家住三都区冠英村委会水流村的五保户老人李中才,请不到工人进行改厕建设,冠英村委会两委干部得知情况后义务为老人改造厕所的事迹。如今一周时间过去了,12月24日两委干部再次走访老人家中,查看改厕情况和生活所需。

在李忠才老人的后院,与上次我们到来时不同的是,原本的工地变成了一间干净、明亮的厕所。冠英村委会的帮扶干部正在认真查看厕所改造情况,并询问老人是否还有不满意的地方。据了解,新改造的厕所整体建设与装修已经完成,池槽也安装到位,待内部的照明灯安装好,老人就可以放心使用。

三都区水流村五保户 李忠才:政府来帮我建厕所很好,我很开心很好。

村民告诉我们,李中才没有其他亲人,平时生活有什么困难,村委会两委干部都会热心帮助。加上如今有了精准扶贫政策,李老享受到了相应的补贴和帮扶,生活有了保障。这些暖心的政策和行为,其他的水流村村民看在眼里,纷纷为帮扶干部点赞。

村民:村干部帮我们五保户盖厕所,对我们村民很好,政府支持我们五保户很好,我们很感动。

一直以来,冠英村委会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做好全村各项工作,群众满意度也一直处在高位。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还将采取更多的举措,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冠英村委会迈上新台阶。

三都区冠英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 刘清平:接下来我们冠英村在全体驻村干部、两委干部的齐心协力下,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扶贫和党建工作。会采取更多的举措来帮助我们冠英村改变贫困户的落后思想,发展集体经济,打造幸福美丽乡村。

洋浦台记者:张裕佳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