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脱贫攻坚  > 脱贫攻坚进行时
三都:村干部包点 扎实推进改厕力度
2019-01-07 20:1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上午,三都区棠柏村委会村干部来到盐田村,实地走访农户家中,查看农村改厕进度。

结束了一周的阴雨天气,棠柏村委会驻村干部继续来到他们包点的村庄,了解农村改厕情况。三都区盐田村曾传卿家今天格外的开心,就在帮扶干部到来之前,家中新改造的卫生间完成了整体装修.对于一家来说,这是进入2019年伊始,迎来的第一件开心事情。

村民 曾传卿:感谢政府支持我们,给我们改厕优惠政策,现在我们的卫生间已经搞好了,可以用了没有问题了。

自农村改厕以来,棠柏村委会驻村干部经常走访村民家中,了解改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据了解,棠柏村委会共有253户申请改厕,目前已通过验收94户,其中申请改厕的31户贫困户已全部完成。接下来棠柏村委会两委干部将持续推进一般户的厕所改造,争取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三都区棠柏村委会驻村干部 王雄毅:接下来的话我们会组织 村两委干部还有包点干部跟踪,下一步的还有剩的,改厕一般户,争取在这个年前完工,让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洋浦台记者:张裕佳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