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沈丹阳到洋浦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2019-04-12 19:3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下午,副省长沈丹阳到洋浦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洋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任延新参加座谈会。



沈丹阳强调,洋浦要深入研究在自贸区(港)建设的新阶段、新情况、新形势下的发展定位,谋划航运服务产业往高端发展,在服务贸易和货物贸易方面要打开新的局面,要充分发挥洋浦的平台作用,为全省自贸区(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磊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洋浦重点项目的投资完成情况,他说,目前洋浦的主要在建项目接近尾声,新建项目还在前期规划设计阶段,下一步新建项目大规模土建进场施工或设备安装后,投资完成情况将会达到预期目标。

任延新汇报了油品缺乏资质和配额问题、贸易监管手段和灵活度有待提高、不同税号保税油混兑调和政策落地问题、打造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航运枢纽存在的问题、利用外资问题等需要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

听取汇报后,沈丹阳要求省商务厅、发改委、财政国库支付局、统计局等单位要抓紧研究、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各单位有关负责人也结合洋浦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前,沈丹阳还来到海南炼化100万吨/年对二甲苯项目现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省政府督查专员廖强、省商务厅副厅长姚强、省住建厅副厅长许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总工程师潘骏等人陪同调研。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