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洋浦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9-01-09 19:2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海南省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在海口分会场出席会议,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张磊,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张进在洋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国各省市县自治区要高度统一思想,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突出的位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落实到人。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统筹抓好机构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敢于碰硬,树立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全国会议结束后,海南分会场安排部署了海南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省长沈晓明要求,全国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省各市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随着春节和两会的到来,海南的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尤其大,各市县、开发区要怀着对党和国家事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重视的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良好的环境。

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张磊在洋浦分会场要求,洋浦各单位部门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安全生产无小事,接下来洋浦将再次召开会议,专门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洋浦安监局、公安局、社会发展局、经发局、规划局、三个办事处等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及海南炼化、中石化(香港)成品油保税库、海南天然气、中海发电、海南逸盛等企业代表在洋浦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