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张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2019-01-16 20:4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6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相继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和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观看新闻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工委、管委会领导罗苏平、张进、符革、任延新、陶涛出席会议。

会上,张磊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批示精神,强调要认真观看新闻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以强有力的措施整改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设。张磊还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将专题教育片纳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的指示。

张磊指出,新闻专题教育片中秦岭违建别墅事件要引起我们的深刻反思,要结合洋浦环境保护、六大专项整治和环境卫生等实际工作,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进行分解梳理,并抓紧推动落到实处。

张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磊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知行合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抓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

会上,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符革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