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我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12-03 11:0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122日上午,交警支队联合文明办、政法委、社会发展局、交通海洋局在政务中心广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各办事处、运输企业的司乘人员、技校学生、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

宣传活动以12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汇聚全区力量,大力倡导“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的交通安全文明理念。

公安局治安分局负责人对我区交通安全工作讲话,强调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依法保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权利,不断强化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拓展宣传渠道,突出交通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全民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仪式上,志愿者、洋浦技校学生、物流运输企业等代表围绕主题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们分别到主题背景墙签名。洋浦交警支队联合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居民派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向居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全区居民共同抵制交通不文明现象。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