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宣传
市科工信局:积极上门把脉问诊 培育"专精特新"
2024-03-12 16:3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近日,市科工信局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成立专业服务队伍,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现场指导企业做好省级“专精特新”申报,推进优质企业培育工作。


  312日,专业服务队伍先后走访了汇智石化、华金钢构、海南逸盛等企业指导“专精特新”申报工作。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人才培育、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分析企业现有的优势和短板,宣传各级惠企政策,指导企业查漏补缺,加大研发投入,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申报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海南华金钢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祺云:针对性引导我们去做一些针对“小巨人”申报过程当中,要达到的一些硬性指标。包括我们企业在科研上面有一些短板,他们会引导指导我们去做。

  近来年,市科工信局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获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5家、创新型中小企业31家。该局相关人员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持续性开展一对一入企指导服务活动,提高全市中小企业的整体实力,推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科工信局中小企业科负责人关茂:我们从3月份开始,已经陆续走了汇智还有昂扬科技一些重点企业,对企业相关的指标进行了评估,同时也给企业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陈文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