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宣传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强化服务意识 主动帮扶企业申报排污许可
2024-03-08 16:0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本着一次办好的原则,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指导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解决企业排污许可证申报质量问题。

  37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带着书面技术审核的问题先后来到海南卫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洋浦腾洋加油加气站、海南奥得利矿业有限公司,现场对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污染防治设施、排放口等情况与排污许可申请信息进行逐一核对,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为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海南卫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忠:在他们工作过程中,效率很高,非常专业,很好沟通,给我们提供很好的便利条件。

  一直以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企业“店小二”,常态化开展排污许可证管理帮扶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持续抓好排污许可证质量和证后监管,深化排污许可与环评、执法等制度衔接,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儋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审批二科工作人员 刘鑫:今年开年以来,我们已经为9家企业进行现场核验,已经为5家企业发放了排污许可证,我们陪同第三方,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路途遥远,都会尽快、尽力、尽心地进行现场核,不让企业在我们手上浪费一天的时间。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