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央媒看洋浦
央视总台《三农群英汇》栏目组走进儋州  关注“三农”领域开拓进取的耕耘者
2023-02-04 00:28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三农群英汇》栏目组走进我市,对儋州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枝进行拍摄报道。

拍摄过程中,栏目组用镜头多维度、多角度的记录周金枝的农业创业过程,以及全面、直观地展现她如何推动儋州旅游业发展,宣传她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三农群英汇》栏目组编导段丽杰表示,此次节目把周金枝有魄力、锲而不舍发展产业的精神展示出来,为女性们在创业方面提供思路和发展方向。

据了解,《三农群英汇》是反映三农的重点栏目,该栏目集中关注在“三农”领域默默奉献、执着坚守、开拓进取的耕耘者、新农人,展现他们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道路上,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彩故事。

据悉,拍摄于1月31日开始至2月4日结束,节目将于今年三八节期间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盘悦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