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洋”帆自贸港
海南自贸港首艘民营自航半潜船“微笑天使”轮落户洋浦
2024-02-22 14:5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近日,大型自航半潜运输船“微笑天使”轮顺利取得船舶证书,标志着海南自贸港首艘民营大型半潜运输船舶正式落户洋浦。


  “微笑天使”轮为无限航区,总长239.6米,型宽48米,总吨48292,载重吨62074吨。“微笑天使”轮所有人海南微笑天使海运有限公司以特大重件运输、海洋风电工程服务为核心业务,未来计划再新增多艘大型工程运输船舶,以洋浦为基点,业务范围辐射全球,提高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港航物流部高级经理 林亮宇:帮助企业在春节前期,顺利办理完成船舶有关证书手续,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运营成本。“微笑天使”轮的入籍,充分说明海南自贸港航运政策的优势效应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民营航运企业更加关注并投资海南自贸港航运产业。

  据了解,半潜船舶是专门从事运输大型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大型舰船、潜艇、龙门吊、预制桥梁构件等超长超重,但又无法分割吊运的超大型设备的特种海运船舶。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港航物流部高级经理 林亮宇:下一步洋浦国际即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儋州洋浦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优势,着力聚焦航运产业要素聚集,大力推动新年一季度开门红。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陈文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