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洋”帆自贸港
打造物流枢纽中心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有序推进
2024-03-13 16:2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负责的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目前整体进度已完成90%,预计今年4月交付使用。


  在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目前项目的室内精装工程和室外配套、景观绿化工程同步开展,预计今年4月份交付使用。此外,二期也在积极谋划中,作为洋浦集装箱码头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助力2025年洋浦实现500万标准箱的既定目标。

  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EPC项目技术总工 代六一:项目整体投资是2.52个亿,目前已将完成了2.35个亿的一个工程,接下来的一个工程的话会在3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海南自贸港是国内外双循环的重要节点,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双项国家战略的支持下,洋浦主要承担了内外贸进出口的重要责任,货物在此进行集散。海南洋浦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毗邻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是中远海运在海南唯一区域性综合物流平台。项目建成后,能以码头为依托,实现“航运-港口-园区-供应链服务”无缝衔接,提供“一站式”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为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提供宝贵助力。

  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EPC项目技术总工 代六一:为保证项目在4月中旬之前全部完成,我们将在劳动人员、材料设备中进行提前规划、策划,确保在三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工程,然后确保四月中旬之前完成所有资料的签字流程,进行竣工验收。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