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浦”招天下才
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北京专场 儋州洋浦44家单位提供710个岗位
2023-03-22 20:2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321日上午,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第二场)北京站的现场,儋州洋浦一共有44家单位提供710个优质岗位。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陈明出席招聘会。


    在儋州洋浦招聘专区,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洋浦控股公司、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4家单位与北京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儋州籍学子面对面交流,给他们介绍单位概况、岗位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并解答高校学子求职困惑。

    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 市公务员局局长 王贤明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儋州洋浦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压力测试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这一次北京专场我们拿出了44家企事业单位,共拿出了710个岗位,都是“单位优、岗位好、薪资高”的关键岗位。

    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投融资主管 李极恒洋浦控股是2008年省政府为了开发洋浦经济开发区成立的省属企业平台。然后在儋洋一体化之后,作为环新英湾开发的主体之一,今天我们也诚意满满,带着14个岗位,一共招聘21个人,(年薪)待遇从12万到30万不等。

    京博(海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 张海洋招一些经管类的国际贸易,包括经营储备类的高校毕业生,还有一些研发的,研发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儋州8家机关单位还计划招聘8名政府雇员,主要面向当前自贸港建设急需紧缺的城市规划、生态环境、金融等专业领域人才,月薪在9000元以上。

    陕西师范大学细胞生物学硕士研究生 高玉琼就跟儋州市人民医院签了检验岗的一个岗位。我的本科硕士也是细胞专业,比较对口。

    在当天的招聘现场,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儋州籍学子化身志愿者,向求职学子分发岗位宣传手册和儋州洋浦人才政策,营造热烈温馨的招聘氛围。

    北京林业大学儋州籍志愿者 薛良涛今天来到儋州洋浦校招活动专区,是为了承担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也是了解家乡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希望以后回到家乡建设自贸港。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