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浦”招天下才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儋州洋浦正式签约12人
2023-03-25 13:0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320日至23日,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北京专场,儋州洋浦8家用人累计接收217份简历,与56名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正式签约12人。

    321日,在北京站香格里拉饭店招聘会现场,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见习战略合作协议。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与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儋州籍学子签订就业见习协议。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儋州市人民医院分别与天津医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

    北京大学计算机系中国科学院软件硕士研究生 李凌伟这次来到会场,也看到家乡的发展,而且看到了很多的就业机会,我也成功和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完成了签约。现在心情非常激动。以后能够把自己的学识和自己所学到的能力投入到家乡的发展建设当中,为家乡的发展建设,为自贸港建设做一些贡献。

    322日,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与中央民族大学签订大学生就业见习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招,既广泛招揽自贸港发展所需各类人才,又精准招引当前自贸港建设急需紧缺的城市规划、生态环境、金融等专业领域人才。

    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 王贤明希望更多优秀的北京的学子到儋洋一体化贡献自己的才智。我们说给儋洋一个机会,儋洋还你一个未来。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