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 > 自贸资讯
儋州洋浦在海南产业园区大会签约11个项目 总计投资达120亿元
2023-04-23 17:2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23日,2023年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和儋州洋浦专场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本次大会儋州洋浦与亨通集团、中储粮、中国石化集团商业储备公司、中煤能源、广检集团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签约了11个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类型涵盖了石化新材料、健康食品、新能源、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多个方面,总投资额达120亿元。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延新,副市长朱江出席签约会。


  为充分利用全省园区发展综合平台,儋州洋浦共邀请了近100家企业参加儋州洋浦专场推介会,与会企业均是在谈项目和意向项目。会上,儋州洋浦向与会企业家推介了儋州洋浦政策体系、环新英湾自贸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和儋州工业园发展情况,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了目前儋州洋浦的产业现状、政策体系、配套优势、区位优势、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发展方向。

  亨通集团电力产业集团总裁 孙中林:我们这次签约主要是围绕我们国家海洋战略,儋州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包括码头,包括招商政策,包括团队,所以我们最终决定下来选择在海南的儋州市。



  据介绍,接下来儋州洋浦将秉承“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为签约项目落地提供“全周期”“店小二”式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支持企业尽早享受自贸港政策红利。此外,儋州洋浦还借助此次园区大会,发布了38个谋划招商的项目,向全国客商开放合作洽谈。谋划项目总投资771亿元,计划用地8575亩。项目涵盖了石化新材料、港航物流、新能源、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教育康养等多个方面。

  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东亚:此次签约,我们主要做高端切割吻合器项目,我们总投资3个亿以上。我们公司主要来这边主要做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 黄勇:这次我们跟儋州签订战略协议,主要是助推我们临港企业,包括加工企业、商贸流通企业或者粮油企业,石化企业发展提供技术的保障,做好我们的服务。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