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促进就业 > 事业单位及其它招聘信息
  • 索  引 号:66511071-4/2019-44852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 发文机关:洋浦就业局 成文日期:2019-03-21 17:53
  • 标       题: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3-21 17:5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7,800万元,占地50余亩,肩负整个洋浦经济开发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生活用水供应,拥有制水能力75000/日的水厂一座,年供水量2000多万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倾心打造人才和企业和谐发展的事业平台,已形成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员工队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一、给排水技术员:1

任职资格:

145岁以下,男性。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文化程度。

3、给排水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绘图,具备给水工程独立施工管理能力和工程造价经验。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福利待遇:2500/月至5500/月。

二、车间操作员:1

岗位职责:

1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遵守劳动纪律。

2、负责水厂制水工艺流程(沉淀、加药、过滤、消毒)及辅助设备的操作运行管理,确保合格稳定供水。

3、负责车间制水设备运行状况监控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生产车间、制水设备、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

任职资格:

135岁以下,男性。

2、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机电设备、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能适应倒班工作。

福利待遇:2200/月至3800/月。

三、电气工程技术员:1

任职资格:

145岁以下,男性。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文化程度。

3、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毕业,具备独立进行电气设备维护维修及软件编程的能力。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福利待遇:2500/月至5500/月。

四、报名方法

报名者请将应聘资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技能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发送至指定邮箱710870614@qq.com除了指定邮箱报名外,我单位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个人简历请提供WORD文档,有效证件请提供与个人简历放在同一个WORD文档。(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技能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五、招聘程序

1、采用报名审核和面试相结合方式。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参加由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由公司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以备审核。未通过报名审核,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一经公司录用,将依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相应酬薪福利。

六、报名起止时间: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期10天,2019320日至2019329日止,逾期自误。

七、联系方式

1、电话:0898-28829666  联系人:陈小姐

2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D9B-2(高山社区对面,可乘5路公交车至“高山社区”站下车,前行约100米即到)  

3、邮编:5781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