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南到西南风3-4级,阵风5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海南洋浦国际粮油产业园项目
2017-06-19 15:3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海南洋浦国际粮油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背景

海南洋浦保税港区位于海南省西北部的洋浦半岛,是我国最南端的保税港区,也是中国距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最近的保税港区,处于链接国际小麦主产区澳大利亚与主销区中国华南、东南亚市场的关键节点,拥有东南亚大米进入中国市场最近的港口,具有口岸、物流、加工三大主要功能。港区内实行境内关外政策,享受粮食、面粉进口免配额政策,正在利用区位、港口、政策优势,筹建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的“海南洋浦国际粮油产业园”。

二、所属产业

第二产业。

三、建设地点

选址海南洋浦保税港区,规划面积300亩。

四、建设内容

粮油加工。

五、投资规模

园区整体总投资不少于8亿元,单体项目总投资由投资业主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六、建设条件

1、洋浦港口岸是国家批准的海南省唯一的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2、洋浦距粮食主产区澳大利亚只需1-3天海运航程,临近粮油主销区中国华南、东南亚市场,可低成本占领市场。

3园区供电、供水、排水、公用码头、公共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完备,建有2.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配套办公楼、仓库和蓝领公寓。

4、港区内专业服务公司齐全,提供公司注册登记、金融、物流、报关、报检等全程优质服务。

5、土地“七通一平”,随时可开工建设。

6、享受国家级开发区、保税港区多重优惠政策和专项发展基金扶持。

七、市场前景及效益分析

东南亚国家均非小麦主产区,面粉及面制品加工技术较为落后,其所消费的面粉及面制品大部分需从国外进口。印度尼西亚年进口小麦约760万吨,未来几年将增至800万吨。整个东南亚到2020年面粉需求量预计为1680万吨。对小麦、面粉进出口进行配额管理后,中国企业正逐步失去东南亚及港澳台市场。此外,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酒店餐饮企业近4万家,星级酒店超过200家,其中四星级以上酒店75家,对高端精细面粉及面制品需求量快速增长,市场前景广阔。企业效益根据所生产的产品类型和市情况确定。

八、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资建设均可。

九、项目业主

粮油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

十、联系方式

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管理局  刘女士

电话:0898-28810969

手机:18976948911

邮箱:1269812448@qq.com

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综合服务楼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