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东部生活区整体开发项目
2017-06-19 15:3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东部生活区整体开发项目

 

一、项目背景

“十三五”期间,洋浦经济开发区实施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协调发展战略。在做大做强西部主导产业集聚区的同时,以“科学造城”理念加快东部生活区整体开发,推进旧城与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和商业设施建设,改善园区风貌、完善服务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做精做美东部环新英湾城市功能区,实现城市化与工业化同步发展,打造成宜业宜商宜居的新型工业化滨海临港新城。

二、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三、建设地点

选址洋浦经济开发区东部生活区。

四、建设内容

东部环新英湾地区,实施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商业开发,重点发展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居住和商用房地产、文化娱乐等生活性服务业和公共服务业。同时建设滨海长廊、滨海带状公园,依托沿海红树林、千年古盐田等生态和旅游景观,合理开发利用,适度发展休闲旅游业,全力打造宜业宜商宜居滨海新城。

五、投资规模

整体开发总投资约200亿元,具体开发项目依建设内容和规模而定。

六、建设条件

1、《洋浦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已将开发区东部区域规划为生活居住和办公商务区。

2、环新英湾有红树林、千年古盐田、滨海公园、洋浦大桥、海花岛旅游综合体等丰富的生态景观和旅游资源。

3、“十三五”期间将在东部生活区建成包括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档案馆等在内的配套文化体育休闲设施。

七、市场前景及效益分析

“十三五”期间,海南西部机场——儋州机场将开工建设,万宁儋州洋浦高速公路将建成,届时洋浦经济开发区通过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至海南全岛的交通四通八达,人员往来更加便捷,人气指数将不断走高,东部生活区整体开发项目的市场前景看好。在效益方面,可以以营利项目带动公益项目。

八、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资开发建设均可。

九、项目业主

有资金实力和开发经验的城市综合开发商。

十、联系方式 

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韩先生

电话:0898-28829040

手机:18976772208

邮箱:hjiangp095@163.com

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