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创新招商举措 儋州洋浦举办网络招商大会暨基金专场活动
2022-04-20 16:2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20日,儋州(洋浦)举办网络招商大会暨基金专场活动,向40多家头部基金企业介绍儋州(洋浦)作为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和自贸港“样板间”的营商环境和相关产业的准入标准、扶持政策、服务流程等内容,推动新业态在儋州(洋浦)落地发展。儋州市副市长么向华出席活动。

    此次会议有40余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会,包括中金资本、鼎晖资本、复星资本、清华启迪等多家国内头部基金,涵盖了天使、VCPE、产业资本、金融机构等多个方面。众多机构表示愿意在洋浦进行政策试点,开展自贸港跨境投融资便利化创新工作。活动现场,儋州市金融局还介绍了洋浦基金政策,就洋浦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政策试点下的新QFLP政策进行了解读。

    儋州市金融局金融高级雇员 侯少开:这次会议我们首次向基金企业宣讲我们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中的QFLP的余额管理的相关内容,这个是我们自贸港中洋浦独有的政策,这个政策的落地和实施对我们儋州洋浦快速落地跨境贸易投资的政策、推动国际投融资的便利化有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在疫情复杂多变的情形下,儋州(洋浦)开展创新招商新举措。通过网络招商,大大提升了招商覆盖面。接下来,儋州(洋浦)将继续开展包括石化新材料、外资外贸、健康食品、先进制造等多场主题的网络招商会,并安排专班做好会后跟踪服务,推动新业态在儋州(洋浦)落地发展。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