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洋浦举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线上招商推介会
2022-06-17 15:5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617日上午,洋浦国际联合儋州市资规局、洋浦投促局和洋浦控股公司举办海南自贸港洋浦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线上招商推介会,就儋州洋浦环新英湾中轴线规划和总部楼宇经济招商等话题进行交流。

    会议上,洋浦管委会首席规划师林光明向企业家就《洋浦中轴线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展望》做主题推介。他表示,立足于第四代城市设计理念,洋浦多次召开国际商务大道(中轴线)城市设计中期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研究提出了建设洋浦国际商务大道(中轴线)理念,意在将中轴线全力打造为环新英湾地区自贸港新城建设的标杆。

    洋浦国际对各家龙头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企业在儋州洋浦落地总部楼宇经济项目,打造高端办公楼项目,为儋州洋浦的城市经济发展赋予新载体和新空间。儋州洋浦将通过配套产业的招商,进一步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增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以优质人才、龙头企业聚集实现城市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洋浦国际贸易金融部招商经理 李豪:这次的会议,效果应该是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的。因为参会的人数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并且有数个企业在参会之后,也表达了想在洋浦参与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建设,我们觉得这次推介会还是比较成功的。

    据介绍,国际商务大道(中轴线)项目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的东部生活区,东临环新英湾西湾区,包含行政中轴线、洋浦环湾中心、新英湾国际社区滨海地块三大版块和重要的片区节点设计。国际商务大道(中轴线)规划包含高端写字楼大厦、数据中心、市民中心、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布局,全面展现城市生活与产业集聚融合的美好“新未来”。

    洋浦台记者:符智 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