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儋州洋浦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
2023-05-15 16:0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13日,儋州洋浦在深圳龙华区举办招商推介会,100余家深圳企业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飞,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儋州市副市长朱江分别致辞。儋州市税务局、市旅文局、洋浦投资促进局、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等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洋浦保税港区、石化新材料、国际贸易、先进制造、健康食品、旅游文化等园区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自贸港政策、洋浦独有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政策。


    洋浦管委会首席规划师 林光明:主要是分享环新英湾新城,特别是白马井13平方公里的起步区,给企业带来除了港口、产业以外,我们建立一个现代化的城市,这个城市会带给企业大量的商业商务方面的开发需求,包括医疗、教育,还有其他的配套设施。

    儋州市税务局局长 吴爱清:总的来说,自贸港的政策目前在我们儋洋,尤其是在洋浦落地有声,市场主体能够充分享受到自贸港政策红利。

    深圳市是全国最具有经济活力的地方之一。儋州洋浦招商团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能够更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儋州洋浦的产业现状、政策体系、配套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方向等。消除信息不对称和企业家的疑虑,让企业家们深入了解儋州洋浦,吸引深圳企业到儋州洋浦投资兴业,推动政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