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投资洋浦 > 招商项目
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众多企业家聚焦儋州洋浦投资兴业
2023-05-15 16:0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作为海南自贸港的投资热土和兴业洼地,儋州洋浦513日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时,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青睐。


    此次推介会,让众多企业家们集中了解了儋州洋浦的先行先试政策、产业集群、营商环境等优势。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儋州洋浦投资环境非常有吸引力,期望早日赴儋州洋浦深度对接,共同抓住商机,加快实现合作共赢。

    广东璟泰国际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张文准:我们公司去年评了世界500强,主要是我们化工企业家。儋州洋浦这边的政策非常好,在全国来说,国家大力支持。并且参加这个会,我觉得非常到位。希望能够深度进行下一步交流,希望如果有机会可以落地。

    Northfield Global Limited 总裁 毛经伟 :我非常看好儋州洋浦的整个石化贸易,离岸金融结算政策,包括我们的相关贸易配套条件和基础设施,所以接下来,我们会跟相关的领导取得一个深入沟通,争取在后续的这个投资有进一步的推进。

    上海同木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 周涛:我们企业非常看好儋州洋浦的未来发展,因为它作为海南自贸港的先行示范区,有非常好的活力。接下来我们会派出团队,到儋州洋浦进行考察交流,和其他企业家进行合作,推动整个儋州洋浦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深圳招商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儋州洋浦将加大“出门招商”的频次,前往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发达省市开展新材料、新能源、健康食品、城市建设等专项招商活动,并结合省专项活动“走出国门”开展招商活动。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